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费尔兹曼将登大剧院办独奏会

2018-03-27 08:19 北京日报

既是苏联时期家喻户晓的音乐家,也曾在美国白宫举办音乐会,钢琴家弗拉基米尔·费尔兹曼的经历十分传奇。4月12日,这位钢琴大师将在国家大剧院的国际钢琴系列演出中登台,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弹奏他最擅长的巴赫、贝多芬和肖邦的曲目。

费尔兹曼既是钢琴家也是指挥家,曾与美国各大交响乐团合作过,曲目范围涵盖甚广。巴赫是他最钟爱的作曲家。这次独奏音乐会上,他将带来巴赫的《降B大调第一号帕蒂塔,BWV 825》。他手下的巴赫严谨精确、触感细腻、层次清晰。

费尔兹曼乐于演奏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作品,被称为“全能钢琴家”。除巴赫外,他还将带来贝多芬的“悲怆”奏鸣曲和肖邦的四部钢琴叙事曲。贝多芬的“悲怆”广为流传,费尔兹曼将有他的独到演绎。而在肖邦的叙事曲中,观众将听到绵长的旋律、华丽的装饰音与多彩的和声,可以充分领略肖邦的浪漫。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