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于佩尔两部新片将亮相北影节

2018-03-20 07:5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于佩尔两部新片将亮相北影节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日前宣布,将展映法国女明星伊莎贝尔·于佩尔的两部新片,分别是赛吉·波宗导演的《海德女士》和洪尚秀导演的《克莱尔的相机》。影迷可在大银幕上领略这位传奇女明星的魅力。

于佩尔16岁开始登上大银幕,饰演过上百个角色,在国际上获奖无数,曾凭借《维奥莱特·诺齐埃尔》《钢琴教师》两次获得戛纳最佳女演员奖。她戏路宽广,各种角色都能驾驭。尽管今年已经65岁,但她仍然活跃在银幕上。

在电影《海德女士》中,于佩尔饰演一位因意外而获得超能力的中学物理教师,她经过的所有地方会在眨眼之间化为灰烬。清冷的影调、奇幻的色彩、古怪的冷幽默,该片利用荒诞怪异和超现实的拍摄方法,将暴力、教育、残疾、亚文化等议题一一串联,反映出当下法国社会的诸多棘手问题。

和《海德女士》古怪奇幻的黑色趣味相比,《克莱尔的相机》则是一个轻松可爱的生活小品,描绘了两个陌生女人在戛纳的一次偶遇。片中可以看到导演洪尚秀自省式的情感投射。

今年北影节展映将于4月6日至22日在北京地区32家电影机构、高等院校举行,影迷可在独家售票平台淘票票上查询和购票。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袁云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