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光线传媒3000万增资蓝白红影业

2018-03-12 08:30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光线传媒3000万增资蓝白红影业

3月11日,光线传媒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光线影业拟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认购苏州蓝白红影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白红影业”)新增的注册资本15万元,剩余部分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光线影业取得蓝白红影业6.25%的股权。

蓝白红影业成立于2017年3月28日,创始人曾是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项目部主任周亚平,曾参与过《赵氏孤儿案》、《温州一家人》、《咱们结婚吧》等多个项目。据公告显示,蓝白红影业主要围绕院线电影、网络电影、电视剧和网剧等多类型优质精品影视剧内容的生产和运营进行业务的拓展,并介入投资、制作、发行和衍生等全产业链运营。在此次光线影业增资前,蓝白红影业曾获得华映资本的亿元天使轮投资。

数据显示,2017年1-12月,蓝白红影业的营业收入为102.83万元,净利润为-20万元。截至2017年12月31日,蓝白红影业的资产总额为1.17亿元,净资产为179.9万元。目前,由蓝白红影业策划、开发及主控的电视剧《新围城》已预售给国内知名网络视频平台,同时多部优质剧目已处于策划、制作阶段。值得注意的是,蓝白红影业还参与出品了正在热映的影片《红海行动》,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时,《红海行动》已经累计获得33.3亿元的票房。

光线传媒表示,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布局,未来公司将在影视剧领域与蓝白红影业展开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各项业务相辅相成、协同发展,保持并推动公司主营业务的良好发展态势,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蓝白红影业在未来经营发展中,可能存在经营业绩不稳定的风险、影视剧行业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政策环境变化导致的项目无法审核通过或无法发行的风险、项目合作或管理风险等风险因素。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卢扬 郑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