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和机器人一起舞动未来

2018-03-12 08:1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和机器人一起舞动未来

如果进入虚拟世界,我们是不是就可以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了呢?

如果未来的机器人来到了我们身边,我们的生活会怎样呢?

如果有一天你成了小英雄,地球等着你去拯救,你该怎么办呢?

2018年4月7日,西班牙城市舞蹈剧团Brodas bros将在北京剧院呈现“西班牙黑光机械舞”《奇妙的机器人》,以超酷机械舞带小朋友们走进未来的世界——由于气候变化,地球上一片黑暗,在结束了一天常规工作后,Markitus,一个开朗又富有梦想的小伙,在家里迎接了几个来自未来的机器人——BR2。而BR2们觉得人类是个十分有趣又充满神秘感的物种。为了逃避他们遭受过的2222年的未来灾难,BR2机器人需要与人类同合作,从现在起做一些改变,他们经过层层筛选和考核,最后确定了选择 Markitus这个勇敢且有当担的男子汉。从这时开始,Markitus开始加入团队,肩负着改变世界的使命:拯救我们的星球——地球,在地球消耗最后一份自然馈赠的资源前,BR2战士、他们带领的机器人、 Markitus和人类将携手并进,去寻求机器和自然的完美平衡,来恢复地球上的自然资源。

这是一个面向亲子家庭的Hip Hop舞蹈剧和灯光效果剧,而精心编排的舞蹈和未来色彩的音乐,也值得品味。

西班牙城市舞蹈剧团Brodas bros擅长各种城市舞蹈,包括 Popping、 Locking、 Breaking、 Hip Hop和当代舞等。他们的剧目在日本、美国、非洲、法国、德国和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都曾巡演。据说,演出过程中,机器人会惊喜地出现在观众席后面,每每引起全场观众的尖叫。机器人还会与小朋友一起对话、共舞、拍气球……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