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邹铁夫精心打造发烧音乐会 王紫菲唱响“甜蜜蜜”

2018-03-06 08:34 广州日报

来源标题:王紫菲星海唱响“甜蜜蜜”

由资深经纪人顾小康携手中央民族乐团著名青年歌唱家王紫菲及著名音乐制作人邹铁夫精心打造的“永远的邓丽君——‘甜蜜蜜’邓丽君歌曲音乐会”,将于3月16日晚唱响星海音乐厅交响乐厅。

王紫菲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师从著名声乐教授王士魁。到中央民族乐团工作之后,她在唱法和表演上进行了大胆探索,兼容并蓄,融美声、民族、通俗和戏曲四家之美,形成大气、简约、主流的演唱风格。她声音甜美,特别擅长演绎邓丽君的作品,2016年曾在北京保利剧院成功举办“在水一方——王紫菲独唱音乐会”,去年推出的“王紫菲纪念邓丽君《我心知君心》演唱特辑”得到众多发烧友的好评。王紫菲直言,邓丽君的歌听似简单,唱则很难,不论转音、颤音、泣音、余音、尾音运用丰富,而且气息的控制和声调的拿捏十分巧妙,必须要柔中带刚,绵里藏针。“如果只是单纯地模仿声音,我永远也达到不了邓丽君自然而本真的声音色彩。只有从音乐和情感上挖掘精髓,才是我唱邓丽君歌曲的真正意义。”王紫菲表示:“希望我的歌声能够带大家一起重温那些动人的旋律。”

据悉,这场音乐会由著名音乐制作人邹铁夫打造,将达到发烧碟现场版的效果。除由本土极出色的轻音乐团“同曲异工”担纲伴奏,音乐会也专程邀请了同是中央音乐学院高才生的杜冰儿、 杜雪儿、杜飞儿孪生三姐妹组合合音伴唱。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苏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