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这!就是街舞》集结百强选手

2018-03-05 08:1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这!就是街舞》集结百强选手

3月3日,正在优酷热播的街舞综艺《这!就是街舞》完成了百强选手的集结。在海选过程中,众多街舞好手为100个晋级名额展开激烈争夺,也使得黄子韬、罗志祥、韩庚、易烊千玺四位队长手中的晋级毛巾“一条千金”。

《这!就是街舞》第二期节目中,海选现场依然紧张,但四位队长明显更加适应赛制,状态渐入佳境。首期节目中遭遇选手沈子皓质疑的黄子韬,依然用自己的幽默给紧张的赛场带来欢乐。节目中几位队长也分享了各自的选人标准。黄子韬表示选手有魅力很重要,“很多舞者跳得很好,但抓不住人的眼球,在我这就相当于输了一半。”韩庚坦言,自己更看重基本功和舞台感染力。罗志祥表示,跳舞一定要有“魂”,“跳舞不只是肢体表演,而是一种由心散发的感觉,舞者从中感受到快乐而不是压力。”对于前两期节目,罗志祥也点赞节目组在剪辑、节奏方面的准确把握,“很精彩,可以看到队长的个性。”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徐颢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