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热血传奇》官方小说《传奇编年史·攻沙》出版

2018-03-02 13:30 千龙网

千龙网讯 2月,由星玛文化及上海文艺出版社联合出版发行的盛大游戏热门游戏《热血传奇》官方授权小说《传奇编年史·攻沙》上市。

《传奇编年史·攻沙》一共九卷,作者泛东流从2016年开始执笔创作,现已有卷一卷二同步上市。本书是源于《热血传奇》游戏之上的全新大世界设定小说。宏大的玛法大陆,磅礴的史诗故事由此展开。

2001年的9月,热血传奇在中国大陆正式开启运营。沙巴克城成为一代玩家记忆里不可磨灭的符号。本书的出版,让曾经的玩家再一次站在沙巴克城门前,再战沙城。

盛大游戏首席执行官谢斐说:“出版此书,唯愿能在游戏与人生之间,架起一座小小的楼台,让每一位徘徊在生活和梦想之间的人们驻足于此,回望往日的少年,拾起当年的勇气、力量和热血精神继续走得更远。”

《攻沙》1无腰封

《传奇编年史·攻沙》(千龙网发 星玛文化供图)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