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孙燕姿推新专辑与歌迷“歌曲接龙”

2018-02-24 08:5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孙燕姿推新专辑与歌迷“歌曲接龙”

《孙燕姿NO.13 作品:跳舞的梵谷》新加坡媒体见面会日前在新加坡旧国会大厦艺术之家的“Living Room”举行。现场除了摆出孙燕姿的六幅画作、13样个人物品、巨型纱布,以及和妹妹一起设计的风衣之外,还特别招待大家她近期迷恋的“红丝绒蛋糕”。

新马环球音乐董事总经理王骏荣到场支持并献上“新年快乐”及“平日快乐”的对联给孙燕姿。他坦言自己不会讲中文也几乎很少听中文歌,但孙燕姿的专辑却让他不停循环播放,证明了好音乐能打破任何语言障碍。

首印会上歌迷近距离玩“歌曲接龙”游戏,孙燕姿率先以《我很愉快》做示范,和全场歌迷来个大合唱,接着还为台上玩游戏的歌迷帮忙“起key”。题目包括《遇见》《跳舞的梵谷》《天天年年》《风衣》等歌曲。台上竞争非常激烈,台下的歌迷却乐在其中。

配合新专辑,孙燕姿也举办了一系列的首印会,到各个地区为专辑盖章。眼尖的歌迷也发现每个城市都有专属的印章和颜色。活动也迎来香港、台湾、内地、马来西亚等热情歌迷纷纷来“集印”。《孙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首印会的最后一站将在2月24日下午1点半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崔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