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洋庙会”上重现东华门夜市盛况

2018-02-11 14:06 北京晚报

今天上午,一场喜庆热闹充满着异域风情的花车巡游彩排在石景山游乐园摩天轮广场上演。据悉,从2月16日至22日(正月初一至初七),历时七天的“洋庙会”将在这里启幕上演,为市民带来洋味儿与传统兼具的庙会体验。

石景山游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的洋庙会看点多多,包括拉美艺术景观、小丑营地奇妙派对、萌宠亲子乐园、百名外国留学生新春大联欢、十项经典游艺项目首秀、“四海同春五洲寻梦”花车巡演等众多活动内容。尤其是今年的巡游花车方队,将由温馨浪漫的音乐花车、童话风格的灰姑娘彩车、复古风十足的老爷车、幽默谐趣的小丑花车、梦幻激扬的白羊座花车等五辆花车组成,届时来自阿根廷、俄罗斯等国家身着特色服装的近百名外国演员将组成巡游方队,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载歌载舞。婀娜多姿的俄罗斯风情舞、香艳火辣的科洛舞、高贵典雅的芭蕾舞等充满异国风情的舞蹈,将成为游乐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另外,浓郁的“拉丁风情”也将成为本次洋庙会景观的一大特色,市民可以徜徉在彩色玻璃长廊、艺术绘画墙以及玛雅纪年柱小品景观中,感受拉丁艺术的热情奔放与丰沛的想象力。 “洋庙会”不仅洋味儿十足,而且还将集合老“东华门”经营商户,重现“东华门夜市”的盛况,包括老北京爆肚、炸灌肠、冰糖葫芦、天津驴打滚、面茶、糖耳朵以及蒙古烤肉、台湾沙茶大鱿鱼、天津狗不理、香港铜锣烧等齐聚洋庙会。 庙会期间,蠢萌的划卡约羊驼、呆萌可爱的英国设特兰矮马、拱着鼻子的泰国小香猪、毛茸茸的宠物兔、圆滚滚的豚鼠、优雅端庄的孔雀、慵懒的北极狐和高冷的土耳其淑女鸽也将在游乐园“安家”,游客可与这些小动物们亲密互动。

据悉,今年春节石景山游乐园将加大游客服务力度,计划设置两处游客休息区,免费提供热水服务。同时新增加了游园方位图30块、各种引导和安全标识230块,园方还制作了洋庙会游园电子地图,届时游客只需使用手机扫描设在景点入口处的二维码标识牌,即可在手机上使用。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左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