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京津冀院团新春同台唱大戏

2018-02-01 07:5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京津冀院团新春同台唱大戏

今年春节期间,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将为戏迷送上一份“大礼”。从大年初一到正月十九,平台将携手京津冀11家戏曲院团轮番登场,在全国地方戏演出中心上演连轴好戏,让京城的戏迷过足戏瘾。

“戏韵动京城——京津冀戏曲院团新春演出季”是由市文化局主办的剧院运营服务平台2018年首个主题演出板块,旨在推动戏曲艺术的传播普及,并为首都观众欢度新春佳节增添喜庆祥和气氛。新春演出季汇聚了国家京剧院、北京京剧院、北方昆曲剧院、中国评剧院、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北京市曲剧团、天津河北梆子剧院、石家庄市评剧院等11家京津冀戏曲院团,其中既有国家艺术院团,也有市属、区属艺术院团,还有民营艺术院团。

国家京剧院的折子戏《赚历城》《挡马》《三江越虎城》,北京京剧院的京剧《龙凤呈祥》《凤还巢》,北方昆曲剧院的昆曲《牡丹亭》《琵琶记》,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的河北梆子《王宝钏》,中国评剧院的评剧《花为媒》《狸猫换太子》《秦香莲》《钟离剑》,北京市曲剧团的北京曲剧《龙须沟》,天津河北梆子剧院的河北梆子《穆柯寨·辕门斩子》,石家庄市评剧院的评剧《哑女传奇》……本次新春演出季的21台剧目25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汇聚各个剧种经典剧目和折子戏,将让观众全方位地欣赏到戏曲艺术的独特魅力。

本次演出季演出票价为50元至380元,每场演出100元以下价格的票数占全场可售票数量的40%以上。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牛春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