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俄罗斯科幻片上演“莫斯科陷落”

2018-01-30 08:1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俄罗斯科幻片上演“莫斯科陷落”

莫斯科城顷刻尽毁,惊世浩劫一触即发。由俄罗斯著名导演费奥多尔·邦达尔丘克执导的科幻灾难巨制《莫斯科陷落》将于2月2日在内地上映。

《莫斯科陷落》是俄罗斯首部有关外星生命入侵地球的科幻灾难电影,在业内享有“俄罗斯版《独立日》”之美誉。影片背景定位于莫斯科,随着一艘外星飞船突降,不安的人类和外星来客展开了生死较量,一场捍卫人类领土与尊严的战争即将打响。不同于以往的灾难巨制,该片除了主打视觉效果之外,将科幻与爱情元素结合,更让人期待。

该片由影片《斯大林格勒》的导演费奥多尔·邦达尔丘克执导,汇集众多俄罗斯实力派影星。全片共计有超过45%的特效镜头,不仅灾难场面炸裂,科幻元素更是瑰丽,令人目不暇接。此外,片中还出现了不少俄罗斯军队的现役装备,俄罗斯海军目前唯一现役的航空母舰也是影片取景地之一。观众将可以在影院体验神秘莫测的星际空间和天崩地裂的末日刺激。影片在俄罗斯已上映,创下不俗的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聂宽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