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市文联美术家走进海淀区开展慰问活动

2018-01-25 11:57 千龙网

千龙网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一城三带两区”全国文化中心的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18日下午,北京美术家协会组织13位美术家走进海淀区东升镇马坊村,在马坊村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欢乐、送祝福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北京美协副主席贺成才,调研员张亮京,以及马坊村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慰问活动的全体成员合影

北京美协副主席贺成才与美术家王林、赵景岩在现场合作创作了以“一城三带”为题材的作品“燕山春韵”,并赠送给当地村民,作品体现了大国首都——北京的壮美山河。

北京美协副主席贺成才与美术家王林、赵景岩合作创作“燕山春韵”。

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五台山书画院副院长李元新表示,今后要按照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积极参与深入社区、村镇的各种文艺惠民活动,为满足人民对艺术的渴求,丰富人民的精神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小朋友看的津津有味

领到了对联的村民喜笑颜开

浓墨飘香,笔润大地。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艺术家们现场为村民书写了480个“福”字和春联,创作了160幅书法作品以及30幅美术作品,为村民送上了一份文化大礼,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