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京演集团联手北汽打造夏季音乐会

2018-01-19 08:48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京演集团联手北汽打造夏季音乐会

北京演艺集团与北汽集团于1月13日再次开启战略合作,双方将于2017年推出第二届北汽·卫蓝奥林匹克公园夏季音乐季,并利用奥林匹克中心区地理位置优势,推出后奥运时代新的文化产品,希望打造属于北京人自己的夏季音乐节,同时赋予奥林匹克公园更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号召力。此前双方联手推出的夏季音乐季于2016年夏天首次在奥体公园举办,各具特色的《星光灿烂》、《星光夜话》和《弹琴说爱》三台音乐会吸引了澳大利亚和国内众多艺术家参与。

作为北京市政府直属的国有大型独资文化企业,北京演艺集团组建于2009年5月,是一家集文化演出、电影产业、体育赛事、旅游休闲、艺术培训五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艺术集团,也是目前国内资产量最大的国有演艺机构。北京演艺集团旗下的国家体育馆既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三大主场馆之一,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场馆。

此次北京演艺集团利用自身演出优势、北汽集团发挥旗下北汽新能源“卫蓝众创”特色,就奥林匹克公园夏季音乐会项目开展长期合作,对树立原创户外音乐季品牌和提升社会影响力有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卢扬 邓杏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