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雪域丹青展青海唐卡艺术

2018-01-19 08:34 北京晨报

近日,“雪域丹青·匠心筑梦——青海唐卡绘画艺术精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展览以热贡唐卡为重点,展出老、中、青三代31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省级工艺美术大师手绘精品48幅。

本次展览以热贡唐卡为重点,此外还有来自西宁、玉树、果洛等地,展出老中青三代31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省级工艺美术大师手绘精品48幅,类别有彩绘唐卡、红唐卡、黑唐卡、金唐卡等,代表了青海唐卡绘画艺术的新水平。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表示,中国美术馆在这里举办这样一个展览,不仅是对青海文化事业的支持,更是对整个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支持,“我们看到从青藏高原到中国美术馆的艺术高峰,所有的唐卡艺术家们怀着向往、怀着追求,特别是怀着最美好的艺术理想。他们通过辛辛苦苦的探索,通过孜孜以求的求索,创造出的这些美丽图画,奉献给全国人民,在中国美术馆的最高殿堂里进行展示,不仅仅展示了他们的智慧和创造,更展示了他们美的心灵。”展览将持续至1月28日(逢周一闭馆)。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