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新春音乐会慰问门头沟消防支队

2018-01-17 08:0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新春音乐会慰问门头沟消防支队

第十四届北京新春音乐会将于2月8日小年夜在人民大会堂如期上演。一以贯之的公益活动昨天在门头沟消防支队展开。青年歌唱家龚爽、西尔艾力、阿木古楞、周强以及魔术演员李克实、相声演员祥子和梁子、歌手缪杰和张夏悦等为消防战士表演了歌曲、魔术和相声等节目,赢得热烈的掌声。北京新春音乐会总编导刘国超带领导演组和歌手向消防战士赠送了演出票。

刘国超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关注公益是北京新春音乐会14年一贯坚持的做法。每年我们都会把票送到基层,包括国旗班战士、社区保安、特殊学校教师、清洁工、春节坚守岗位的售货员、春节不能回家的贫困大学生等。音乐会的演唱作品都是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今年选择的作品包括电影《归心似箭》插曲《雁南飞》,我们邀请到这首歌的原唱、女高音歌唱家单秀荣演唱,《春天的故事》和《两地书,母子情》则邀请吕薇演唱。音乐会上还将演唱《父亲》《母亲》《摇篮曲》《绒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怀念战友》等歌曲。阎维文、吴琼等都要登台演唱。这是一台接地气的民歌音乐会。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伦兵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