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新华书店建筑书店转型升级重张开业

2018-01-16 08:0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新华书店建筑书店转型升级重张开业

明亮的落地窗、温暖柔和的灯光、时尚优雅的阅读环境,近日甘家口大厦出现了这样一家旧貌换新颜的新华书店,这是一家专业的建筑书店,开业40年来一直专营建筑设计、园林设计、建筑结构、建筑施工、标准规范、建筑图集及建筑类大中专教材和考试用书、工具书等,深受广大从事建筑行业的读者青睐。2018年新年伊始,经过全新整修的建筑书店重新开门迎客,北京发行集团表示这是他们助力首都文化中心建设和书香北京建设,为读者、市民再添新彩的举措。

全新的建筑书店一方面保留原有的专业经营建筑图书的特色的同时,还增添了社科类、文艺类、少儿类、生活类等综合性书籍。 新华书店的自有品牌“新华时间”咖啡餐吧也已入驻。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崔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