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李筱懿对话杨澜:情商从来不仅仅是会说话而已

2018-01-11 13:48 千龙网

wwzjy2018011106

李筱懿《情商是什么》西西弗书店新书首发式暨入驻天下女人社区“幸福私享课”启动仪式将于1月14日在西西弗书店北京五彩城店举办。(千龙网发 西西弗书店供图)

时间:1月14日(周日)14:00

地点:西西弗书店北京五彩城店(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华润五彩城购物中心东区中庭)

Tips:扫描海报二维码,填写表单预约VIP座位,活动前2天,将电话通知预约成功书友,其余书友仍可到场参加活动。

wwzjy2018011108

《情商是什么》 李筱懿著(千龙网发 西西弗书店供图)

千龙网讯 1月14日,著名媒体人杨澜将对话新女性主义作家李筱懿,在西西弗书店北京五彩城店与书友聊聊情商那点事。活动现场,《情商是什么》新书首发,杨澜发起的、入驻天下女人社区《幸福私享课》 也将启动。书友可通过公众号“西西弗书店”进行预约报名。

《情商是什么》有知识性、趣味性、实用性,是一本为都市男女量身打造的情商修炼指南。通过对生活细致入微的观察,李筱懿把这些年来常用的情商知识点和管理学概念,变成通俗易懂、能让人举一反三的故事与读者分享。她用严谨的情商硬知识,将故事如剥洋葱般层层解读,使读者迅速掌握要点,转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从而轻松应对生活、情感与职场中遇到的种种难题。

wwzjy2018011109

《情商是什么》 李筱懿著(千龙网发 西西弗书店供图)

从幼儿园念到大学,我们遇见过许许多多的老师,上过各种学科的课程,历经层层考试的选拔,然而走入社会后才发现,从来没有一门课,教会过我们如何与他人融洽的相处。进入社会后,拉开我们人与人之间的差距的,往往就是多做了那么一件事,说对了那么一句话。日常生活中谁没有二三烦恼,它们大多与情商有关:怎样面对上级的批评?老板交代了一项“无法完成”的任务怎么办?把话说周全的技巧有吗?八面玲珑的他,为什么输给了一根筋的他?如何克服拖延症和选择障碍症两大“绝症”?而可怕的是,我们从来不知道我们该如何做得更好。这些在生活中时时困扰着我们的麻烦和苦恼,现在终于有人娓娓道来地讲给我们听。《情商是什么》是继百万畅销书《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后李筱懿全新力作。好故事结合硬知识,一本专为都市男女打造的情商修炼指南新鲜出炉。

此外,《幸福私享课》是由杨澜发起,联合各领域专家,学者,达人,针对都市女性生活中遇到的“身”、“心”问题,提供有效解决方案的助力女性成长的平台。

作者简介

李筱懿,新女性主义作家,女性生活方式平台 “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创始人。已出版作品《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先谋生,再谋爱》、《在时光中盛开的女子》等。2015、2016年连续两年入选“中国作家榜”。“灵魂有香气的女子”生活方式平台,用户数超过500万,在全国41个城市拥有“香蜜会”线下社群。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