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天津歌舞剧院音乐会贺新春

2018-01-11 08:0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天津歌舞剧院音乐会贺新春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步伐的加快,不光有越来越多的北京观众去天津看演出,天津的知名院团也常来北京献艺。1月14日,天津歌舞剧院将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为首都观众带来“津韵迎春——2018新春音乐会”。么红、王泽南等歌唱家将登台。

本次音乐会的声乐演出阵容强大,刚刚摘得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美声组)最高奖的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王泽南,将演唱歌剧《弄臣》的选段《女人善变》。中央歌剧院花腔女高音歌唱家么红将带来歌剧《蝙蝠》选段《笑之歌》及歌曲《我爱你,中国》。

天津青年打击乐“双子星”高超、高跃,青年竹笛演奏家李乐、青年唢呐演奏家王展展,青年歌唱家石广羽、张凯等都将在音乐会上一展风采。为音乐会压轴的是双打击乐协奏曲《津津有味》,作曲家王丹红将这部民乐作品改编为交响乐版,演奏家高超、高跃将“打”遍中外打击乐器,中国大鼓、锣、镲、板鼓、梆子等传统戏曲打击乐,以及颤音琴、马林巴等西洋打击乐都将出现在舞台上。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韩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