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公益摄影展“水之灵”办慈善义拍

2018-01-09 08:1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公益摄影展“水之灵”办慈善义拍

一场特殊的慈善拍卖会近日在位于海淀区的马奈草地美术馆举行,上拍标的物系从全球征集而来的以“水”为主题的摄影佳作。

正亮相馆内的“水之灵”摄影展,展品来自由著名艺术家王小慧与德国高仪共同发起、面向全球摄影爱好者的大型主题摄影比赛。自2017年3月启动以来,大赛在45天的投稿期内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幅作品。“以艺术方式来观照水生活、发现水之美,也呈现人们对水资源的思考与焦虑。”王小慧介绍,参观者可以在这里看到来自海内外摄影艺术家与摄影爱好者带来的以水为主题的百余幅优秀作品,尤其还带来了由5位专业评委和为期2个月的大众网络投票一起选出的获奖作品,以柔性的艺术形式,让公众更乐于关注水、节约水。本次展出作品均由王小慧与包豪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上海歌德学院、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等国内外权威艺术机构投票选出。当天15件拍品全部拍出,所得善款将通过慈善基金会捐赠给新疆喀什的小学用于改善水质。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陈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