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易亨元九文创园回顾展9日开幕

2018-01-09 08:0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易亨元九文创园回顾展今日开幕

始建于1960年的北京无线电元件九厂迎来建厂58周年。1月9日,旨在回顾老工厂往昔峥嵘岁月、激励后人传承与发展的“回望与前行——易亨元九文创园回顾展”在元九文化创意园拉开帷幕。

上世纪80年代,元件九厂是自主研发生产电子管座的国家二级企业,旗下的锚牌商标也曾是行内知名商标。1997年,元件九厂并入北京飞达电子集团公司,产业逐步退出。2012年,元件九厂随飞达集团并入北京易亨电子集团。

易亨集团保留了工业时代遗存的老工厂原始构架,但赋予了新的理念,对园区进行了重新定位,将元件九厂的厂区打造成了新时代的文化创意“新工场”。“回望”展厅中,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当年的老物件,记录和诠释着元件九厂从老厂慢慢步入文化创意园区的足迹, 诉说着老一辈创业者们对首都、对事业朴实而纯粹的初心。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王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