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百老汇《音乐之声》中文版4日开演

2018-01-04 08:1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百老汇《音乐之声》中文版今天开演

“舞台的表演真的比电影有更强的冲击力和感染力。那些熟悉的旋律能让人瞬间热泪盈眶。”

今晚7:30,源自百老汇的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将在保利剧院华丽启幕。《哆来咪》《孤独的牧羊人》《雪绒花》……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曾经是无数人的音乐启蒙。这个关于爱与音乐的故事,几十年来在整个世界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人。所以,这一定是一场可以让一家三代都能享受其中的演出,错过可惜。

据说,这部剧的116套华丽服饰和繁多的道具、布景,需要11辆超长集装车才能装下。从宣传图片来看,无论是阿尔卑斯山雪景,还是上校家流光溢彩的舞会场面,都在舞台上得到了相当精致、炫目的呈现。

这次在保利剧院上演的中文版音乐剧为百老汇独家授权,其英文版在百老汇和西区演出超过4000场,曾创下一周内观剧人数最多的吉尼斯纪录,被评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剧”。而这次的中文版导演为北京大学外国戏剧与电影研究所艺术总监约瑟夫·格雷夫斯,更邀请了知名美国舞美设计师为之打造全新设计的舞台布景,加上丰富立体的灯光音效,视听感受值得期待。      文/朱林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朱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