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朝阳公园大马戏汇多国马戏明星

2018-01-04 08:1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朝阳公园大马戏汇多国马戏明星

已成品牌的“朝阳公园大马戏”,将于2月16日至21日进驻第十五届朝阳国际风情节,为春节庙会增添世界风情的绚丽。该演出由希肯文化于2016年创立,曾于2016年暑期、2016年和2017年十一假期在朝阳公园演出共计105场,观众人数超过75600人次,平均上座率超过80%。作为世界级水准的大马戏表演,将为京城新春营造阖家观看的嘉年华。

据悉,新春版“朝阳公园大马戏”汇聚了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蒙古等国的马戏、杂技大师,以及魔术师、舞蹈家、肢体表演者和小丑们。号称“马背上的民族”的吉尔吉斯斯坦族的马术表演者,带来的马术表演无论从危险性还是技巧性都可谓超高难度。他们的马术精湛、粗犷、有力,动作更是惊险万分,光是马背跳跃、马肚穿越、马上三节这几个高难度技术,就足以让观众目瞪口呆。俄罗斯的高空吊环,表演者体态婀娜,配合精妙的舞蹈编排,将展现高超技巧和美感结合的高空表演,其中的高空飞身吊环、人体空中组合等都堪称难度王。

值得一提的是,“朝阳公园大马戏”中的小丑演员们,曾荣获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金小丑”奖以及中国吴桥国际马戏节“金狮”奖等重量级奖项,在世界享有盛誉。演出中,他们身着色彩绚丽的服装,古灵精怪、滑稽搞笑,用诙谐、幽默、自嘲等方式调剂气氛。身怀绝技的动物明星则是小朋友的最爱,威风凛凛的狮虎秀最为惊心动魄。狮子与老虎将在驯兽师的引导下表演跳跃、钻圈、站立、大跳等惊险动作。巨兽宝宝们排排坐,憨憨的样子又不失威严。除此之外,萌狗秀也将戳中爱宠人士的萌点,可爱的小狗经训练后,将会展示倒立、钻圈、跳绳等游戏项目。憨态可掬的黑熊在舞台上一改笨拙本色,化身体操运动健儿,为观众表演单杠、双杠、晃板、跳绳等运动项目。灵巧的猴子与可爱的矮马将带来一场新奇的马术表演,训练有素的猴子会用踩高跷等独特方式出场,不仅向观众展示骑自行车、跳板、拉车等技巧,还会驾轻就熟地表演在双杠上行走、倒立等动作。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郭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