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国儿艺举办“小小代言人”颁奖礼

2018-01-03 08:2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中国儿艺举办“小小代言人”颁奖礼

2017年12月30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在假日经典小剧场举办“跨年剧汇暨2018 ‘小小代言人’颁奖礼”。34位2018 “小小代言人”参加颁奖礼。

2018“小小代言人”评选活动让孩子们全面展现自身风采。从观众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共有50余万人参与投票,最终34位小朋友脱颖而出。竞选《宝船》小小代言人的刘麓泽是中国儿艺的忠实小观众,他在现场展示环节带来了一本厚厚的“成长日记”,里面不仅有他5年观看300部儿童剧的照片,还有他参加中国儿艺组织的工作坊、探班活动、夏令营等等上千张照片。

《小公主》《小飞侠彼得·潘》《小布头奇遇记》等剧目的“小小代言人”陆续登台并以家庭为单位进行才艺展示。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说:“中国儿艺每年创作4至6部新戏,演出600余场,2018‘小小代言人’的举办,让我们更加感受到观众对儿童戏剧的热爱,对中国儿艺的喜爱,作为国家剧院,更觉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会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儿童剧,让更多的孩子在艺术的陪伴中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和璐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