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三位歌唱家助阵郝苗独唱音乐会

2018-01-03 08:1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三位歌唱家助阵郝苗独唱音乐会

第六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美声唱法金奖获得者、女中音歌唱家郝苗将于1月13日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独唱音乐会。她十年前获得金钟奖后便隐退歌坛赴德国学习,这是她学成归来后首次举办独唱音乐会。郝苗将在音乐会上演唱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中外歌曲和国外经典歌剧的咏叹调。有意思的是,音乐会邀请了三位男高音大咖歌唱家——戴玉强、魏松和丁毅,三位歌唱家除了演唱自己拿手的歌曲外还将与郝苗合作经典歌剧的二重唱。

郝苗现在是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教授和研究生导师,她师从赵静教授和金铁霖教授,以及德国功勋瓦格纳男高音谢格弗雷德·耶鲁萨勒姆先生。据郝苗介绍,在此次音乐会上,她将用德语、法语、意大利语演唱威尔第、罗西尼、比才等作曲家的作品,还会唱《月光恋》、《天路》、《九儿》、《绒花》、《小路》和《一杯美酒》等中外歌曲。戴玉强、魏松和丁毅将与郝苗合作演唱轻歌剧《风流寡妇》、歌剧《卡门》和《乡村骑士》中的二重唱,郝苗还将与三位歌唱家同唱《我爱你中国》。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伦兵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