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贾樟柯新书 《贾想2》新年问世

2018-01-02 08:2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贾樟柯新书 《贾想2》新年问世

知名导演贾樟柯的2008-2016电影手记《贾想2》,在辞旧迎新中欣然问世。用贾樟柯的话说就是:八年岁月,几页薄纸。我所处的时代,满是无法阻挡的文化,拿起摄影机拍摄这颠覆塌陷的变化,或许是我的天命。我想用电影去面对,无论哪一个时代,所有人都要经历的那些不可回避的艰难时刻。

贾樟柯的《贾想1》已于2009年出版,记录的是他1996-2008的电影岁月。如今他再次送出又一个“贾想”,满满都是他对过去八年电影艺术时光的记忆。沉入大地,或飞向天空,贾樟柯导演继续在他的电影艺术之路上慷慨前行。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王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