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京东图书文娱年度盘点报告

2017-12-31 08:2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京东图书文娱年度盘点报告

近日,京东图书文娱发布2017年度图书盘点报告,《浮生六记》位居京东自营纸质书畅销榜首,音像榜冠军是张艺兴的第二张个人专辑《SHEPP》。此外,这份榜单还分析了购买渠道,结论得出,今年的移动端优势愈发凸显。

2017年,《浮生六记》位居京东自营纸质书畅销榜首,两部外国小说《解忧杂货店》和《摆渡人》位居第二和第三名。2017年的电子书畅销TOP10以文学书为主,尤其以畅销书和套装书居多。一方面是因为畅销书更容易受到读者关注,另一方面因为相比实体书,电子书不光阅读方便,还具有价格的绝对优势。

在购买渠道方面,从2015年京东图书文娱的订单数量和用户数量来看,移动端已经超过PC端,但销售数量和销售金额还是PC端更有优势。到了2016年,移动端优势全面爆发,订单量、销售数量、销售金额和用户数量,移动端全面超过PC端,占比均比2015年提高了约21个百分点。而到了2017年,这一特点继续保持,以订单量为例,PC端的订单量占比持续下滑,而移动端订单量占比上涨了9个点。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王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