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喜剧大赛寻找幽默达人

2017-12-28 08:49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喜剧大赛寻找幽默达人

广泛发掘曲艺人才,寻找来自民间的喜剧幽默力量,挖掘和展现普通百姓中最具表现力的幽默达人,北京喜剧幽默大赛将于12月30日开赛,共设置五场晋级赛、一场总决赛加一场颁奖礼。

从2011年首届大赛开始,北京喜剧幽默大赛先后推选出了方清平、曹云金、苗阜、王声等一批年轻喜剧明星。本届比赛经过三个多月的作品征集与选拔,从全国各地报名的数百件作品里优中选优,最终20个节目进入到决赛,这些作品将在五场晋级赛中与观众见面。

据悉,大家非常熟悉的双胞胎相声演员郭阳、郭亮,人气选手刘宇钊、孙超,在往届大赛中颇受好评的徐涛、郭威、董建春、李丁、李鸣宇、金霏、陈希等都将作为展演嘉宾在晋级赛中上演新作。

本届大赛的评委依然是大咖云集,相声表演艺术家刘伟和牛群、著名喜剧演员买红妹将现场坐镇。与以往相同,大赛将为选手和作品打分评判权全部交到现场200位观众构成的大众评委手中,嘉宾评委只能为心仪的作品拉票。据介绍,最终获胜选手或作品,将被纳入到201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名单中。

第七届北京喜剧幽默大赛将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5日,每天19:35在BTV文艺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杨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