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移动迷宫3》领衔2018进口大片

2017-12-27 08:1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移动迷宫3》领衔2018进口大片

经过漫长的等待,好莱坞科幻动作惊悚片《移动迷宫3》确定于明年1月26日登陆内地院线,这也将是2018年内地第一部与北美同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

“移动迷宫”系列电影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撰写的著名科幻小说三部曲。《移动迷宫》第一部于2014年9月发行,以34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在全球收获3.4亿美元票房;翌年,《移动迷宫2》迅速推出,同样以较低的成本预算在全球揽收超过3亿美元的票房。《移动迷宫3》作为最终章,将沿袭该系列一贯以来的劲爆动作戏和快节奏跑酷风,讲述迪伦·奥布莱恩饰演的托马斯率领的好莱坞“跑男团”,在经历了迷宫逃脱和末日丧尸的生死考验后,终于迎来最后的正邪较量。

除了前两集中饰演“跑男跑女”们的原班人马悉数回归之外,热门美剧《冰与火之歌》中饰演龙女女仆的娜塔莉·艾玛努埃尔和饰演“小指头”的艾丹·吉伦将与“跑男团”正面交锋。片中托马斯如何带领成员们重返人类大本营、能否在末世中绝地求生,将是本集最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聂宽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