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白金新年将演俩大戏

2017-12-26 08:43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白金新年将演俩大戏

昨天(25日),北京京剧院宣布,梅葆玖先生入室弟子、北京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白金将于2018年1月28日和29日在长安大戏院上演两场精彩的演出。

据介绍,出生于1994年的白金3岁学艺、5岁登台,工青衣,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入室弟子。此次白金将携手众多的艺术家呈现《打金枝》、《西施》两出经典剧目。

《打金枝》是京剧表演艺术家云燕铭先生的代表剧目,白金作为这出戏唯一继承者,多次演出,曾在2017年初在京首演,轰动京城。此次演出的阵容强大,白金、韩胜存、鲁彤、陈俊杰、张琎等艺术家加盟演出。而《西施》是梅派的代表剧目之一,梅葆玖先生亲传剧目并给予白金高度赞誉。此次更邀请了李宏图、朱强、陈俊杰、黄柏雪等艺术家参与。

发布会现场,白金特意带来两位恩师云燕铭先生和梅葆玖先生留给她的“宝贝”——戏服、唱片等,白金说:“每当我感到气馁的时候,我就把两位恩师送给我的宝贝拿出来看看,一是感念恩师对我的倾囊相授,二是鼓励自己继续努力,没有任何理由不演好戏、做好人。”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张学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