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大师有约》系列公益演出童声演唱会迎新年

2017-12-21 15:1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大师有约》系列公益演出童声演唱会迎新年

昨晚(12月20日),伴随着平安星童声合唱团《八只小鹅》的纯净歌声,保利文化集团旗下教育品牌保利WeDo新年音乐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拉开帷幕,据介绍,这也是保利WeDo50场《大师有约》系列公益演出中的第17场。

孩子们是音乐会的主角。除了平安星童声合唱团,保利童声合唱团也在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教授杨力的带领下,用稚嫩却空灵的嗓音唱响了《西风的话》、《踏雪寻梅》等歌曲。认真投入的可爱模样让台下的家长观众们不断鼓掌喝彩。

作为孩子们的导师,青年小提琴演奏家高参和中央民族乐团首席琵琶演奏家赵聪也登台表演,小提琴演奏的《月光》、《马刀舞曲》技艺高超,琵琶与打击乐合奏的《玫瑰印象》热烈又极有异域风情。最终,在何荣的指挥下,平安星童声合唱团、保利童声合唱团与保利室内乐团共同带来了一首《祝你新年快乐》,用音乐为即将到来的新年送上了祝福。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高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