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一城三带”网络视听作品征集

2017-12-21 15:1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一城三带”网络视听作品征集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首届以“一城三带”为主题的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活动昨日(12月20日)启动。

活动面向独立编剧或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征集,类型包括网络剧、网络电影、网络纪录片(含系列专题片)、网络动画片,作品内容要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导向,反映“长城文化带、大运河文化带、西山永定河文化带”的北京历史和现实文化内涵,反映源远流长的古都文化、丰富厚重的红色文化、特色鲜明的京味文化和蓬勃兴起的创新文化。优酷网、爱奇艺、搜狐视频、乐视网、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千龙网、北京晨报网和北青网为本次作品征集信息发布平台及征集平台。即日起至2018年5月30日为剧本征集阶段,2018年6月1日至6月30日为剧本评审阶段。2018年7月1日至12月20日,作品出品方提交成片,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将组织专家完成作品评议,并组织上线播出,还将对征集到的符合要求的作品(含剧本)予以资金扶持。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李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