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小学生艺术课堂开进大剧院

2017-12-21 08:19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小学生艺术课堂开进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参与校尉胡同小学、自忠小学美育发展工作2017年汇报演出及课程展示活动近日举行,共有来自两所学校的1200名师生和700余名家长参与。

在国家大剧院东展览厅、西咖啡厅、戏剧场前厅、新闻发布厅、花瓣厅、音乐厅三层等公共空间,合唱课、音乐欣赏课、舞蹈课、戏剧课、戏曲课、美术课和展览等各类独具特色的艺术公开课程同时展开。

据介绍,2014年初,北京市开启了“高等学校、社会力量参与小学体育美育发展工作”。作为首批参与支持的28个单位之一,国家大剧院为校尉胡同小学、自忠小学设计了“歌、乐、舞、剧、戏”等各艺术门类的艺术素养培训课程,三年来共累计完成超过13700课时,为孩子们搭建起通往艺术世界的宝贵桥梁。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张学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