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影像北京”展出市民原创作品

2017-12-19 07:4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影像北京”展出市民原创作品

12月18日,“影像北京”2017年全市美术书法摄影比赛优秀作品展在首都图书馆新馆展览厅开幕,150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现了北京市民眼中的北京文化。

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影像北京”由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支持,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北京群众艺术馆)、北京书法家协会、北京摄影家协会主办,是大规模的群众性书法、绘画、摄影比赛和展览活动。“影像北京”迄今已成功举办多届,已成为首都群众文化的知名品牌活动。

本次比赛紧紧围绕“一核一城三带两区”建设,展示古都文化、京味儿文化、红色文化、创新文化和人文风貌,激发北京群众文艺创作活力,培育文艺原创精品。比赛面向全市征集作品,经过初选、复评,选出150幅获奖作品展出并收录画册。活动激发了基层群众参与文艺创作的热情,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原创作品。据悉,此次作品展将持续展至12月29日。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牛春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