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刘震云获评“年度文化青年导师”

2017-12-18 08:0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刘震云获评“年度文化青年导师”

由《北京青年》周刊举办的2017首都航空助力“工匠精神·青年榜样”颁奖典礼于12月16日下午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活动现场,19个奖项共计36人(组)折桂“青年榜样”。此外,著名作家刘震云、著名表演艺术家吴刚分别摘得“年度文化青年导师”大奖和“年度表演艺术青年导师”大奖,二人捧杯瞬间成为全场最闪亮的时刻。

2017年,《北京青年》周刊在首都航空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适时推出“工匠精神·青年榜样”评选活动,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价值观,并借此评选活动对工匠精神加以新的诠释,倡导年轻人积极追求卓越的创造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和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

这次评选活动汇集了《北京青年》周刊近两年来报道过的人物,以及行业渠道推荐来的共近400人,并从中挑选出130名候选人。《北京青年》周刊以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委意见为参考依据,最终评选出2017年“工匠精神·青年榜样”获奖人。21个奖项38名获奖人(组)涵盖了文化艺术、人工智能、航天科工、体育、创新创业、互联网、非遗项目、公益事业以及财经领域。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