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前任不敲门》上演 让西方经典在中国发芽

2017-12-12 08:2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让西方经典在中国发芽

由英国国宝级作家诺埃尔·考沃德编剧,旅英青年导演邹爽执导的爆笑喜剧《前任不敲门》将于12月20日到24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上演。

《前任不敲门》改编自20世纪英国国宝级作家诺埃尔·考沃德的传奇喜剧。流行小说家康查尔和妻子露丝在家里举办小型家宴,一半为新书做研究,一半为给大家助兴取乐,他请来阿卡蒂大师进行了一场招魂会,不料却招来了康查尔早逝的前妻艾维拉的灵魂。状况百出之后,这位“二把刀”大师告诉康查尔,她压根儿不知道怎么把艾维拉这个逍遥的小魂儿给原路送回,一场闹剧就此开始。

这部创造了英国历史上戏剧演出最长奇迹的作品诞生于1945年的英国伦敦,充斥着荒诞与欢乐的元素,为了将这部具有浓重英伦风的戏剧成功搬上中国话剧的舞台,导演邹爽也是做足了功课。《前任不敲门》导演邹爽旅英17年间跨界于戏剧、歌剧及电影,正在摸索着让西方世界经典在中国土壤上生根发芽的多条道路。

本次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的《前任不敲门》由传奇歌手爱新觉罗·启笛跨界出演,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江佳奇,美国百老汇归来的演员杨森,新生代青年演员关皓天、伍珍、李源冰等加盟演出。著名演员韩童生在看完该剧后评论其“剧本不愧一流,演出雅俗共赏,现场观众反响可窥一斑”。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和璐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