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长相思》耗资8亿上荧屏

2017-12-12 08:00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长相思》耗资8亿上荧屏

梦幻星生园影视2018年度项目发布会近日在京举行,《幕后之王》《长相思》《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等多部新剧项目被正式曝光。

《幕后之王》是国内首部聚焦综艺制作人职场的电视剧,于12月正式开机;《我知道你的秘密》改编自作家殷寻的作品《他听见你的声音》,将言情与悬疑、推理、心理相结合创作;桐华两部代表作《长相思》《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都将被影视化,搬上荧屏,其中《长相思》将投资8亿元打造中国神话;畅销书作家、编剧柏夏的代表作《弥留间》将改编成为温暖治愈系季播网剧。

此外,梦幻星生园宣布入股以原创剧本见长的蓬山传媒,同时还宣布未来将从国际化视角、粉丝经济、互联网思维出发,建设“梦幻影城”。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杜迈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