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男中音歌唱家刘克清看准歌剧经纪人市场

2017-12-06 09:18 千龙网

千龙网讯 日前,由中国著名旅欧男中音歌唱家刘克清创办的莱茵阳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戴雯斯(北京)国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国内演出市场开发、演出经纪、在线教育培训、境外高端文化体验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国内文化艺术市场。

据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站近日公布的《2016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69.22亿元,相较于2015年上升5.07%。其中演出票房收入(含分账)168.09亿元,演出市场巨大。如今不仅国内许多企业都盯上这个大蛋糕,就是国外企业也是跃跃欲试,要进军中国文化艺术市场。

目前国内影视业的经纪人制度已经日趋完善,但是在歌剧等高雅艺术市场,经纪人制度还没建立起来,许多优秀的歌剧演员苦于无用武之处。刘克清与戴雯斯这回看准这一市场,要开拓这个大市场。把更多优秀歌剧演员介绍到国内外各大歌剧院。让更多国内歌剧优秀演员走出去,请更多国外歌剧大碗走进来。

莱茵阳光拥有丰富的国内外著名艺术家联络渠道及声乐教育培训经验,旗下莱茵阳光歌剧院更是在最近几年频繁将世界著名歌剧引进中国演出市场并获得很好的市场反馈。

戴雯斯(北京)国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通过一年多的辛勤耕耘,其在文化艺术项目及IP策划、推广、制作、活动组织及平台资源开发等具有一定的优势。

刘克清是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奥地利蒂诺尔州歌剧院、德国节尔州国家剧院全职驻院独唱演员,曾主演歌剧50余部。他成功执导过《图兰朵》等大型歌剧,还多次担任国外大型艺术节的艺术指导。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