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千龙网荣获第七届北京阅读季新闻传媒机构优秀推广奖
2017-12-06 10:08 千龙网

千龙网12月6日讯 12月5日,第七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阅读盛典在天桥艺术中心举行。此次盛典现场对第七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做出贡献的个人机构进行表彰,千龙网等15家单位在本届阅读季中荣获新闻传媒机构优秀推广奖。

12月5日,为期4天的第七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阅读盛典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图为新闻传媒机构优秀推广奖颁奖现场。千龙网记者 孙梦圆摄

“北京阅读季”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等共同发起的大型群众性读书活动,自2011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据统计,第七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自2017年4月23日启动以来,在各方支持下,共推出以创新、关爱、唯美、传承为主题的四季阅读推广活动3万余场,覆盖和影响人群超过一千万人,居民人均纸书阅读量达到10.97本,基本构筑起了完整的全民阅读“北京模式”。

在第七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报道中,千龙网推出“第七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大型融媒体多终端报道专题,以文字、图像、视频、网民互动等多种形式,实时报道北京阅读季相关资讯,展现活动实况。一同入选“新闻传媒机构优秀推广奖”的媒体还有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网、北京晚报、中国文化报等。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孙梦圆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