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第四届丝绸之路电影节落幕

2017-12-05 07:5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第四届丝绸之路电影节落幕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12月3日晚在福州落幕。境内外电影机构及业界人士探讨了新时代下中外电影合作与发展的途径,取得丰硕的成果。

本届电影节共有538部影片报名参展,最终有26部影片入围角逐五类传媒大奖。经多家国内外知名的专业传媒机构、业界专家学者组成媒体推荐委员会评审,《推销员》《小港湾》《德国往事》三部影片获得“金丝路”传媒荣誉2017年度故事片奖;成龙和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分获2017年度传媒荣誉最受关注男女演员;《“一带一路”(系列)》获得“金丝路”传媒荣誉单元2017年度纪录片奖;《越冬的路易斯》获得“金丝路”传媒荣誉2017年度动画片奖;《时间去哪儿了》获得“金丝路”传媒荣誉单元推荐委员会特别奖。

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颜品说,感觉电影节的项目越来越丰富,尤其是本届推出的青年电影A计划,为中国及丝路沿线国家发掘电影人才、培养新锐力量。古巴导演阿曼多·托莱多·丘乔德奇表示,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进入第四个年头,越来越具有国际视野和元素,因丝路国家的传统底蕴和地域特色,渗透出别具一格的电影文化。据悉,明年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在西安举行。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袁云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