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2017匡时秋拍设齐白石书画夜场

2017-12-04 08:1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2017匡时秋拍设齐白石书画夜场

北京匡时2017年秋季拍卖会昨天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槌。中国书画、宫廷瓷玉、古董珍玩、国石篆刻、紫砂茶香、珠宝尚品、现当代艺术、名酒养生等板块的3000余件精品佳作以31个专场、多个精构专题联袂呈现。

在中国书画板块重磅推出四大夜场,除已经得到市场与藏家认可的澄道——古代绘画夜场、澄道——近现代绘画夜场、畅怀——历代书法夜场外,还将推出“天机自得”齐白石书画夜场。齐白石书画夜场珍选白石老人精品佳作50件,从早年留有仿古痕迹的作品,到晚年形象近趋模糊的神来之笔,如“衰年变法”成功之后的代表作《汲汲高官》、赠给北洋陆军部参事“致坡将军”的《夏山图》、为油画家董希文之父董萼清所作的《双寿》、作于1943年的《无量寿佛》等佳作均将亮相,为藏家呈现白石老人作品的全貌。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王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