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下月试行实名制

2017-11-30 09:48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下月试行实名制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将开始试行实名制入园游览。12月4日起,入园游客可以选择使用第二代身份证进行扫描以及手机二维码扫描的方式,经快速通道进入奥林匹克公园。

值得注意的是,使用手机二维码扫描入园的游客,可以通过手机关注奥林匹克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入园推送后,自动生成入园二维码,然后游客将该二维码对准入口闸机上的读卡区域,即可实现快速入园。另外,对于不方便使用身份证与手机二维码扫描的游客,奥林匹克公园的入口处还有工作人员进行协助,通过人工办理入园登记手续后即可进入奥林匹克公园。

据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推行实名制后,奥林匹克公园将提供个性化、集成化服务以提高赴园游览游客的体验。同时,推进实名制能够加强监管部门对园区的监管,保证奥林匹克公园安全稳定运行。这既是当前景区管理、游客服务的需求,也是智慧旅游建设中的重要内容。此前来此参观的游客在经过安检后即可免费入园。在今年“五一”、国庆等游客集中的假期期间,奥林匹克公园便已进行过相关部署,就实名制入园进行了大量的前期测试。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肖玮 薛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