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指尖上的大运河文化带—网易”传播计划发布
2017-11-30 10:4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30日讯(记者 徐鑫鑫) 11月29日下午,由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指导,网易传媒主办“指尖上的大运河文化带—网易”传播计划发布会暨大运河文化带内涵挖掘座谈会在京举行。

“指尖上的大运河文化带—网易”传播计划发布会暨大运河文化带内涵挖掘座谈会在京举行。图为座谈会现场。千龙网记者 徐鑫鑫摄

会上,网易党委书记、副总编辑高文表示,大运河是一项凝聚中国智慧,体现创新、探索精神的世界文化遗产,其中有着充满工匠精神的传奇历史。京杭大运河连着北京和杭州两个历史悠久的城市,网易公司在京杭两地都有布局,对大运河文化带有着天然的亲近感和使命感。

“指尖上的大运河文化带—网易”传播计划发布会暨大运河文化带内涵挖掘座谈会在京举行。图为网易党委大运河保护公益支队成立。千龙网记者 徐鑫鑫摄

北京市网信办文化处负责人刘晓红表示,做好大运河文化带内涵挖掘和新媒体传播工作,北京属地互联网企业责任重大。挖掘大运河丰富的文化内涵,增强广大网民对大运河文化带的认知、认可和情感认同,是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的最好体现。

“指尖上的大运河文化带—网易”传播计划发布会暨大运河文化带内涵挖掘座谈会在京举行。图为“指尖上的大运河”传播计划启动仪式。千龙网记者 徐鑫鑫摄

网易本地华北区负责人潘宇峰介绍,网易传媒将重点以“首都风范”、“古都风韵”、“时代风貌”三个角度为宣传重点,整合网易直播、H5、图集、专访等多种形式,对大运河文化带的保护、传承、利用进行跟踪报道,借助互联网传播增强大运河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此外,网易传媒将与北京各区加强合作,共同探寻大运河文化传播的“最大附加值”。

期间,摄影家、“骑行采访大运河”第一人刘世昭作为特邀嘉宾分享了与大运河的故事,用自己的摄影作品生动展示了运河文化的变迁。北京七区代表在座谈环节分别介绍了目前各区涉及大运河文化带工作的项目和进展情况,做好大运河文化带内涵挖掘和新媒体传播工作。

责任编辑:张露汀(QC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