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乘坐地铁开启京味儿演艺之旅

2017-11-29 08:0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乘坐地铁开启京味儿演艺之旅

近日,北京市旅游委以大麦网数据为基础,结合北京市优质旅游演出资源,对外发布《北京演艺之旅——2017北京旅游演艺推介手册》,为来京游客观看演出提供便利。

手册以北京地铁线路为参照,将国家大剧院、北京老舍茶馆、德云社等43座(含分剧场)最具京味儿特色的旅游演艺场馆及《四季北京·茶》、《功夫传奇》、《梅兰芳华》等30余部经典旅游演出项目串联起来,共覆盖东城、西城、朝阳、海淀、密云、昌平等北京六大区,以及京剧、话剧、歌剧、舞台剧、音乐剧、儿童剧、亲子剧、音乐会、相声、小品等多个演出类别,为游客开启一场独具匠心的“北京演艺之旅”。

手册还针对北京热门旅游演艺场馆和旅游演艺项目做了盘点,发布了TOP30的排名榜单。其中,德云社北京相声大会等独具京味特色的演出,以及国家话剧院、保利剧院等高品质话剧类演出颇受来京游客喜爱。此外,孟京辉戏剧作品、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等更是占据大半榜单,极具人气。而海淀剧院、地质礼堂剧场和保利剧院则凭借丰富的演出资源,位居北京市剧目总场次数量榜单前三位。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郭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