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作品入选百年中国女性艺术大展 林娜画家实至名归

2017-11-28 14:37 千龙网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女性与时代·百年中国女性艺术大展——迈向新时代”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充分展示了中国女性在这一百年来的艺术成就,让大家看到了女性艺术家的卓越和优秀。参展的艺术作品是通过全国征集、大展艺术委员会推荐、评审委员会评选的步骤选送出来的,总计有297件参展作品,有国画、油画、版画、雕塑、装置等不同的形式,题材和风格迥然不同,完美地体现出了女性艺术家在艺术上的深厚造诣。

webwxgetmsgimg (1).jpg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美女画家林娜的作品也被百年中国女性艺术大展收归其中。林娜女士字芝卿,是福建霞浦人,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苏百钧工笔花鸟高研班,中央美术学院蒋采萍重彩高研班,中国美术学院首届花鸟创作高研班。她是霞浦美协副主席,福建省书法家、美术家协会会员,还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协中国重彩画会员。

webwxgetmsgimg (2).jpg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林娜画家的画作以工笔画为主,她的多幅作品都曾在国内重大的赛事中获奖。其中,2013年的工笔画作品《紫荆花语》参加中美协主办“吉祥草原、丹青鹿城——全国中国画作品展”,获优秀奖;2013年作品《紫荆花梦》参加中美协主办“首届八大山人全国花鸟画展”,获优秀奖;2014年作品《蝶恋花》入选福建省当代美术精品大展暨第十二届全国美展福建省展;2015年10月获《我爱丹青》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优秀奖。细观林娜女士的作品,笔法细腻,构图新颖,整个画作体现出一种端庄秀气的风格,颇有清新之风。一直以来,林娜的作品受到专家的好评。

webwxgetmsgimg.jpg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在如今,专心于工笔画确实是一件令人钦佩的事。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大前提下,生活中难免盛行快节奏,而艺术家林娜却在喧嚣的氛围中独自致力于工笔画的创作,不能不说是个特立独行的存在。林娜画家始终遵从工笔画创作的法则,一心一意为大家创作优秀作品,也给广大绘画爱好者带来了鉴赏艺术的机会。

事实上,美女画家林娜在艺术上的坚守和执着确实是让人叹为观止的。不但普通的收藏者对她的作品爱不释手,很多专家也纷纷对其投以赞赏的目光。相信在未来,林娜画家的作品将会得到更多人的深爱。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