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国爱乐亚洲巡演 首演奏响新加坡

2017-11-28 07:5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中国爱乐亚洲巡演 首演奏响新加坡

11月26日晚,中国爱乐乐团在李南团长与艺术总监、首席指挥余隆的率领下,携手天才小提琴家苏千寻登上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舞台,奏响了中国爱乐乐团2017亚洲巡演的首场音乐会。

在音乐会上,才华横溢的天才小提琴家苏千寻演奏的圣·桑的《b小调第三小提琴协奏曲》是一大亮点。苏千寻已经成功地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在北京演出了门德尔松的小提琴协奏曲,受到观众与评论界的一致好评。在新加坡的音乐会上,年仅12岁的苏千寻用远远超越了年龄的表现,精湛演奏了圣·桑的第三小提琴协奏曲,不论是演奏技术还是音乐表现都可圈可点。音乐会的下半场,中国爱乐乐团由余隆总监指挥演奏柴可夫斯基的第六交响曲。音乐会的最后,在上半场音乐会担任独奏的苏千寻亲自为指挥献花,成为当晚最温暖的一幕。

在结束新加坡的音乐会后,中国爱乐乐团将启程前往日本,并于11月28日和11月30日在川崎音乐厅与三得利音乐厅演出。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伦兵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