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渔夫与金鱼》用儿童视角阐释环保理念

2017-11-24 13:56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渔夫与金鱼》用儿童视角阐释环保理念

俄罗斯经典童话光影奇幻之旅音乐亲子互动剧《渔夫与金鱼》于11月24日-26日在大麦·超剧场上演。该剧由窦辉导演,窦辉视觉工作室与大麦超剧场联合出品。《渔夫与金鱼》的童话故事原型来自俄罗斯文豪普希金,蜚声世界。

新剧首次对原故事以百老汇式音乐剧的形式进行重新塑造,呈现全新的趣味性和国际化,不出国门,感受有国际视野的审美艺术作品。

女高音歌唱家高原受邀担任了金鱼的扮演者,在蔚蓝色大海、光影制造下,高原用她得天独厚的声音、动人的旋律、扎实的演唱功底及感染力十足的舞台表演力惊艳到现场的所有观众。高原自带标识度的嗓音,优美地缓缓吟唱,深刻透彻的把握和细腻的情感表达,在沉浸式的演出过程中,打破了台上台下的演出界限,将视觉装置等多种艺术方式巧妙组合,为该剧目拉来了不少人气。

用光影魔法打造了异常专属孩子的奇幻梦境,用意识不到的装置提升孩子的探索意识,是一场美与想象力爆棚的视觉盛宴。童话里不止王子和公主,还有普通人的生活。在物质至上的年代,《渔夫与金鱼》既是给孩子的一次故事教育,也是给家长的一次人文洗礼。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邓杏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