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话剧《广陵散》邀郭文景作曲

2017-11-17 08:14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话剧《广陵散》邀郭文景作曲

12月21日至23日,原创话剧《广陵散》将登陆北京首都剧场。该剧将由周龙导演,著名作曲家郭文景作曲。

话剧《广陵散》以嵇康为主角,塑造了魏晋时期的士人群像。该剧特邀周龙执导,全剧角色均由戏曲演员出演。

《广陵散》为古琴名曲,故音乐在该部戏剧作品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广陵散》邀请了蜚声国际的著名音乐家郭文景担任作曲。在本剧出品人、艺术总监徐瑛看来,郭文景不但在音乐上极有才华,而且文学的功底也非常深厚,由他操刀音乐,一定能为这部文学气息浓郁的作品增光添彩。

在演员阵容上,《广陵散》集结了包括李剑、刘子蔚、姜亦珊、刘大可、马笑、刘冰、司献伟、徐秋实等在内的一批优秀青年戏曲演员。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王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