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五家沪上民营院团赴京展演优秀剧目

2017-11-16 08:0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五家沪上民营院团赴京展演优秀剧目

“上海民营院团优秀剧目首次赴京展演活动周”近日在保利剧院举行。五家民营剧团代表沪上200余家民营院团演出了话剧、沪剧、儿童剧、音乐剧等大戏。

据悉,近些年上海民营院团的创作涵盖了话剧、京剧、昆曲、沪剧、现代舞、芭蕾、歌剧、魔术、儿童剧等20余个艺术门类,民营院团数已达253家,年演出场次超过一万场。此次进京的五部作品分别是上海现代人剧社的原创海派话剧《汇贤坊》、上海文慧沪剧团的新创大型沪剧《绿岛情歌》、上海恒源祥戏剧发展公司根据白先勇名作改编的话剧《永远的尹雪艳》、上海锦辉传播演出的儿童剧《新葫芦兄弟》,以及上海安可艺术团的音乐剧《致命咖啡》。

另外,此次展演还将与北京民营院团及京城戏剧专家学者展开交流,举办《驱动发展民营院团的创作与演出——京沪民营院团创新论坛》,共同探讨民营院团的发展方向和创作经验。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郭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