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冰上迪士尼开启梦幻舞台剧 首都体育馆周末连演三场

2017-11-16 07:5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冰上迪士尼开启梦幻舞台剧

世界顶级冰上舞台剧“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中国巡演北京站演出确定将于本周末在首都体育馆连演三场。在昨天(15日)举行的启动仪式上,艾莎、安娜、花木兰、匹诺曹等卡通明星纷纷登场,热情为现场小朋友们传授滑冰技巧。

“冰上迪士尼”舞台剧自1981年首演至今,已在全世界超过4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上演,正式登陆中国20多年来,每一次巡演也都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此次由美国著名娱乐制作公司菲尔德出品的2017“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不仅加入了近年新片《冰雪奇缘》及《疯狂动物城》中的精彩内容,同时也有深受观众喜爱的《美女与野兽》、《匹诺曹》、《花木兰》和《玩具总动员》中的经典篇章,尤其是汇集了大家所熟悉的迪士尼公主故事。

制片人表示:“在这部舞台剧的制作中,我们的创意团队精选了一些丰富有趣的故事,相信它们不但能吸引孩子们,还能让家长们产生共鸣,可以说观看‘魔幻时空’将是一次完美的家庭亲子教育之旅。”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崔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