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图书订货会公布亮点

2017-11-15 08:2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北京图书订货会公布亮点

由中国版协、中国发协主办的2018年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明年1月11日至1月13日在北京国际展览(老馆)举行,在昨天(11月14日)举行的新闻记者会上,主办方公布了本届图书订货会的几大亮点。据悉,“中国书店学习大会、中国书店致敬”将首次亮相北京图书订货会。

作为出版风向标,本届图书订货会将凸显出版界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努力与成果,将设立专门展区,集中展示十八大以来的出版成果和十九大相关出版物。在活动方面,本届订货会的各项活动将有新的提升——出版人年会、经理人年会、非国有书业峰会都将推陈出新,更加聚焦行业发展难点重点。“中国书店学习大会、中国书店致敬”将首次亮相北京图书订货会,推动实体书店发展,促进供给侧改革。本届图书订货会参展图书内容和质量均有提升,将推出一批重点书、畅销书,充分反映出版界融合发展、转型升级、业态创新的成果。在主论坛基础上设立出版新业态分论坛,就互联网+出版发行与科技融合、“开卷”数据分析报告,打破出版、发行界线,从全行业角度开展讨论。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王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